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50名乘客不满航空公司补偿200元拒绝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8日03:14
  彻夜滞留机场乘客拒绝下机深航称未安排住宿是为随时起飞

  受雷雨影响,深圳航空公司由深圳飞往北京的ZH9890次航班延误16个小时后抵京,候机过程中,深航整夜未向乘客提供住宿。近50名乘客不满深航每人200元的补偿,到京后拒绝下机。交涉近4小时后,乘客最终接受200元补偿,但表示对深航服务“很遗憾”。

  “不仅延误,我们还在机场冻了一夜!”乘客刘先生说,ZH9890次航班本应于前晚起飞,但乘客候机时却被地勤告知北京机场“不能接机”,航班延误,百余名乘客滞留在候机大厅。随后,该航班乘客6次被要求前往其他登机口等候,“可来回折腾,还是飞不了”。

  刘先生说,当天深圳天气情况不好,其他航空公司也有航班延误,但其他乘客被安排住宿,却没有人员告诉他们该怎么办。刘先生说,入夜后下起暴雨,候机大厅内气温骤降,“我们行李都托运了,拿不出衣物,只好裹上雨衣、报纸取暖”。

  昨天早晨5点,深航发给每名乘客方便面和矿泉水。登机前,乘客们被告知能获得补偿,“但只有200元,耽误16个小时应该补800元”。飞机降落后,刘先生等近50名乘客拒绝下飞机。

  深航客服表示,前晚雷雨导致深圳机场大量航班延误,附近酒店满员,无法安排乘客住宿。深航媒体宣传人士称,没安排住宿是为准备随时起飞,给予200元的补偿符合民航相关规定。

  警方上机调解,经近4个小时交涉,乘客最终接受200元补偿,他们称对深航的服务表示遗憾。(记者史册 任芬)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