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恒大降价后引发热烈猜想 下一个降价楼盘会是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2:33
  下一个降价

  楼盘会是谁?


  本报讯 (记者 黄峰)恒大率先降价了,下一个会是谁,在哪个区域?眼下,房地产业内议论纷纷。

  昨日,在新浪乐居“武汉房价走势”的网上调查中,超过五成的网友认为,目前房价最高的几个区域会最先降价,包括汉口、武昌、汉阳的中心区以及光谷片区。

  新浪乐居人士分析,调查结果有一定代表性,像汉口中心区靠近三环线楼盘价格超过1万元/平米,光谷很多楼盘8000元/平米以上,都有下调的空间。

  克而瑞华中区总经理吴洋则认为,二环到三环线之间楼盘会最先降价,这个区域房价大大高出区域价值,回调可能1000元以上/平米。

  美联地产总经理卞涛称,谁先降价、降多少,取决于企业本身的资金情况,像恒大降价的4个楼盘就分属不同区域。

  2008年的大降价中,南湖、光谷、徐东等区域率先开始,主要是当时区域房源供应量太大。因此,眼下及未来商品房供应充足的区域,不少楼盘为避免重蹈覆辙,或会先降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