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贾树志:两年来我一直关注四川灾后重建的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2日09:55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 今天是“512”汶川特大地震两周年的纪念日,新华网特别推出“512”汶川特大地震两周年系列访谈,第一场为您邀请到的嘉宾是北京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一营班长兼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搜救犬队队长贾树志,请他与广大网友共同回忆两年前的难忘经历,再话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

  [新华网发展论坛网友]两年后的今天,不知道贾队长有没有再次踏上汶川灾区?对他们现在重建的情况有没有了解?

  [贾树志]两年之前的今天,我们去的汶川,现在两年之后了,在这两年之间我没有去过汶川,没有去过映秀。但是在电视新闻上、在网上我一直关注着四川灾后重建的工作。我今天早晨还特意听收音机,听说两年之前的一家人一直在盼望着能不能搬入新家,新闻上告诉了全体听众说他们已经搬入新家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