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加拿大侨胞认为中国汶川灾后重建非常出色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2日13:55
  新华网多伦多5月11日电(记者林朝晖)加拿大四川同乡会会长蒋志成日前在此间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在汶川地震发生后灾后重建方面非常出色。

  据蒋志成介绍,在地震一周年之际,四川同乡会、川大校友会、华联会等在教堂为汶川地震遇难同胞举行了悼念活动,许多演员参加了演出。今年5月12日,多伦多的慈善机构将针对学校和儿童再次举办筹款晚会。

  2009年7月,蒋志成进入灾区,亲眼目睹了地震造成的灾害和灾后重建的情况。他说,“身临其境,真是触目惊心”!与此同时,他感叹:“灾后重建的力度极大,中国政府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对灾后重建的速度和质量都非常满意!” 2008年5月12日中国汶川发生地震后,蒋志成及其他多伦多侨界领袖于第一时间发起了赈灾捐款活动。主流社会也很关注,主流媒体进行了大量报道,加拿大政府还为地震灾区实行了“1+1”的捐款政策,即民间捐一元,政府追加一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