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四川加强灾后重建资金监管 目前未发现大问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3日09:29
  中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汶川地震发生两年来,四川省共筹集灾后重建资金4000多亿元。在资金使用过程中,四川实行同步检查,同步审计,全过程监管,目前各项工作总体规范有序,没有发现大的问题。

  据了解,在重建资金筹集上,中央安排财政恢复重建基金2203亿元,同时下拨四川省特殊党费80亿元;四川省级财政三年安排重建基金270亿元;18个对口援建省市支援资金772亿元,香港、澳门特区政府援助资金105亿元;四川省接收的捐赠资金201.9亿元;由财政部提供的国外优惠紧急贷款80亿元。

  为加强重建资金的监督管理,四川省从项目、资金的下达开始,监管工作同步进入,同步检查,同步审计,全过程监管,并坚持把监督重心向基层倾斜,做到监督到县乡、覆盖到村社。同时加强社会监督,确保大额资金、重大项目同时接受当地监管部门、上级派驻监督组、社会监督员和群众的多重监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