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入室盗窃华人住宅 菲律宾一男子被警方指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0:34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国调局近日正在准备要起诉一名被指入室进行偷窃的男子。该名男子被指在去年一月间潜入一幢位于马尼拉市仙古律示区的公寓,对其中一户华人单位进行了盗窃,共偷得至少五万五千比索的现金以及其它物品。

  现年二十四周岁的嫌犯普里辛斯顿?拉毕,居住院部在加洛干市迈巴贺区 J.P. 黎剎街一百三十六号宅内。根据原告王玛丽?捷沙女士指控,司法部将对拉毕提出控诉。

  原告王女士,就是那家被指遭拉毕擅自闯入进行偷窃的单位业主。此名从事销售经理职务的王女士称,她在一月二十八日晚上下班回家后,突然发现自家的大门敞开,门锁不翼而飞了。她进内点算之下,共计损失了五万五千比索的菲币以及三千日元的现金,此外,她家中的一些小家电以及重要的文件也都不见了。

  国调局特别调查小组的调查员达尔温?佛兰西斯戈在去年二月十日调查工作时,发现了正在鬼鬼崇崇下楼的嫌犯。因为拉毕本人并不住在该所大厦,所以警方对他进行了盘问。但是他却拒不认罪。同时,拉毕还自称王女士是他的阿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