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百事集团未来3年将在中国投资25亿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1日23:50
  百事集团首席执行官英德拉·努伊21日在上海表示,未来3年百事将在中国投资25亿美元,用于新建工厂、科技研发、农业项目、以及品牌建设。

  英德拉·努伊是当日在与世博园熊猫雕塑的创作者及企业界人士的小型聚会上透露上述信息的。

  据悉,百事集团即将在中国启动的这一庞大投资计划,主要涉及四大领域:未来2年内,在甘肃、河南、云南、福建四省新建4家灌装厂,这些新厂将按照百事重庆工厂的环保设计标准建造;加强科技研发与产品创新,以提升产品的能级;投资于农业发展项目,未来3年成为中国最大的土豆种植企业之一,还要建5个最先进灌溉技术的土豆燕麦农场;同时,百事集团还将在中国加大品牌建设的投资。

  作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努伊此行将应邀参观世博会。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