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军拟广招美男拆弹部队 专拆“乳房炸弹”(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2:51
"乳房炸弹"与这种普通隆胸硅胶假体很像。

  “拆弹”目标:女恐怖分子胸前的“乳房炸弹”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英国军情六处(MI6)日前获悉,“基地”恐怖组织正图谋以前所未闻的“乳房炸弹”发动恐怖袭击。为了防患于未然,MI6正在其网站上发布广告,试图招募大量秘密特工,组建一支特殊的“拆弹部队”。

  威力强劲一个恐怖分子有两枚“乳弹”

  据报道,这一令人震惊的“乳房炸弹”秘闻是MI6近日在监控巴基斯坦和也门等聊天网站时意外发现的。MI6获悉,参与的女性自杀袭击者或许会先接受外科手术,把藏在胶囊内的烈性炸药“季戊四醇四硝酸酯”(PETN)如隆胸般植入她们的乳房内,然后再像普通隆胸整容手术一样缝合伤口,使之成为两枚威力强劲的“乳房炸弹”!

  可怕的是,无论从外形还是手感上来看,这种“乳房炸弹”都与普通隆胸所用的硅胶假体几乎没有任何区别。据业内人士介绍,PETN是制造Semtex塑料炸药的主要材料,只要一包8盎司(约227克)的PETN,即可轻松炸穿近13厘米的钢板装甲,对于民航客机而言,这足以让机身豁开一个致命的大洞,从而导致机毁人亡。

  安检盲点

  神不知鬼不觉引爆“乳弹”

  最让人忧心的是,由于这种“乳房炸弹”极其隐蔽,即便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机场“安检扫描仪”都对其束手无策。一旦混过机场安检成功登机后,女人弹即可神不知鬼不觉地在飞机上用针筒将一种名为TATP(“三聚过氧丙酮”)的粉末注入乳房并将“乳房炸弹”引爆。

  MI6出招“美男特工”恐要牺牲色相

  目前,MI6正在其网站上发布广告,招募特工组建一支特殊的“拆弹部队”。招募广告称,一些特工将被秘密派往中东“基地”组织所控制的地区,他们将渗透到恐怖组织内部,然后通过各种渠道搜集情报,以便及时找出那些已经在胸前埋藏了“乳房炸弹”的女恐怖分子,并设法拆除或者引爆“乳房炸弹”。

  “拆弹”绝招

  美男特工将通过与女恐怖分子建立“密切关系”,设法拆除或者引爆“乳房炸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