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一流浪汉性侵智障女 警方已经抓获嫌疑男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9日04:08

  流浪汉性侵智障女网上热传

  深圳福田警方7小时抓获嫌疑男子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近日,一组流浪汉性侵犯智障女的图片在网上热传。深圳福田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后,经过七个小时的侦查,最终将涉嫌性侵犯智障女的流浪汉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5月27日12时许,福田区园岭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于26日9时30分在互联网上发现一疑似精神病女子在振兴路与燕南路交会处,被一流浪汉性侵犯的图片。

  专案组通过在案发现场周边的走访调查,找到了图片中被侵犯的女子,该女子仅能简单听懂语言,却不能讲话,无法说出案件的发生时间及地点。专案组经过技侦手段,在华强北辖区一偏僻草坪处,将嫌疑人覃某抓获。

  据覃某交代,其平时在华强北一带依靠捡垃圾为生,曾见到受害人吃别人丢掉的剩饭,觉得她不太正常,似乎有精神障碍。并承认了事发当天是其将受害人骗到偏僻处对其进行了侵犯。

  目前,嫌疑人覃某因涉嫌强奸,已被福田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