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选干部面试结束 9工作日后公布面试成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09:42
  5月29日,共有227名考生在北京会议中心集中参加了38个局级职位的公选面试。局级职位面试包括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或专业管理能力评价)、资历评价、心理健康与工作压力测试、外语水平测试五个环节。面试总成绩按照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或专业管理能力评价)、资历评价6:3:1的比例计算。

  昨天(30日)共有1100余名考生分别在各单位、各区县考场参加194个处级职位的公选面试。处级职位面试包括半结构化面试、资历评价、心理健康与工作压力测试、外语水平测试四个环节,部分职位增加专业管理能力评价。面试总成绩按照半结构化面试、资历评价9:1的比例计算;增加专业管理能力评价的职位按照半结构化面试、专业管理能力评价、资历评价6:3:1的比例计算。

  心理健康与工作压力测试和外语水平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只作为参考。

  考试测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总成绩和面试总成绩4:6的比例计算。一般情况下,将在面试结束的第9个工作日后,在北京公招网(https://www.bjgongzhao.com.cn)公布面试总成绩、考试测评综合成绩、组织考察等通知事项。 (记者王皓)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