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女子未婚生子遭男友虐待 同居两年只知其姓名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01日13:58

  昨日上午,家住海口海甸岛万福新村的湖南籍女子杨某向本报求助。杨某称,2008年她认识了广西籍男子王某,与王某同居未婚生子,孩子出生后,王某性情大变,十分暴躁,不仅不给孩子的抚养费,还天天对她施暴。“我除了知道王某的姓名外,对他的家庭情况一无所知,就连他是否已婚都不知道。”

  杨某告诉记者,2008年,22岁的她从湖南来海南,刚来不久,就通过婚介公司认识了来自广西的王某。杨某经不起王某的花言巧语所诱惑,和王某发生了关系并同居。杨某说:“我非常爱王某,同居的两年里,我不仅从未过问他的家世,还把每个月近1000元的工资全部交给他保管。”

  2009年5月,杨某怀上了王某的孩子,杨某向王某提出结婚,遭到王某拒绝。今年2月,杨某临产,王某以带杨某回老家见父母为名,将杨某带到广西,杨某在某医院产下儿子,但王某没有把杨某带回家,杨某也没见到王某的任何家人。

  回海口后,为了照顾孩子,杨某辞掉了工作。“孩子出生后,王某性情大变,他每天打骂我,不仅不给孩子的抚养费,还企图将我赶出家门。”杨某说着眼泪直流。记者看到,杨某的手上有淤青,她说这是被男友打的。杨某在记者面前一直哭,她说不敢向法院提出起诉王某。“现在只是被他打,我还有饭吃,如果去告他,我怕自己不仅会挨一顿打,可能还要被赶出家门。”

  海南某律师事务所张律师表示,杨某可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法院确认小孩为双方所生,并要求法院判令由女方抚养小孩,由男方负担小孩的生活费。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