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法晚漫谈

6月1日法晚漫谈:神户牛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0:35

  画说


  神户牛肉

  昨天,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通报指出,目前市场上、餐饮企业、宾馆出售的所谓“神户牛肉”,不是假冒品牌,就是非法走私,或者虚假宣传。自5月下旬开始,北京市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已在全市开展鲜肉整治工作,重点查处假冒“神户牛肉”等违法行为。

  食品办提醒消费者,食用牛肉时,不要被所谓“神户牛肉”的虚假宣传所蒙蔽,如发现仿冒、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应及时向工商、卫生、检验检疫等部门举报。据介绍,自2001年起,我国已经明令禁止从日本进口牛肉以及相关制品。

  神户牛肉是世界上最有名气的牛肉。据说,作为日本特产,据说神户牛是喝着啤酒、享受着按摩长大的,肉味鲜美。(据新华社)图/张建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