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安装空调外机跌落身亡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07日01:24
  本报讯 昨天下午1点钟左右,南坪宏声路一小区住户家正在安装室外空调。不料,安装工人却从17楼窗台跌落,当场身亡。

  2点左右,记者来到事发地——阳光南滨小区某单元楼绿化带旁。遇难的工人已被江南殡仪馆接走,现场仍可见到两滩血迹。坠落的地方正位于一楼麻将馆外的绿化带泥土上,软塌的地面被砸出两个明显的坑。

  “我们都在这个小区不同的单元安装空调。”记者从死者的同事处了解到,死者叫粟广,34岁,当时是在17-1家安装空调。他称,按照平时要求的规范操作,外机安装都要系安全带。

  截至记者发稿时,安装空调的业主正在接受警方的询问,死者是否因操作不当导致摔落,仍在调查当中。记者 田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