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临汾市尧都工商分局开展“红盾护考”专项整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11:27

  人民网山西频道6月8日电 高考期间,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工商分局认真履行工商职能,局所联动、爱心护考,积极维护考点周边良好市场秩序,为考生营造安静、安全、安心的良好考试环境。

  尧都工商分局工作人员深入13个考点,对考点200米范围内的食品店和文具店进行检查,重点抽查饮料和考试用品,确保考生消费安全。同时,各工商所考点执勤人员根据分局安排部署,坚守工作岗位,对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的小吃店、流动摊点进行清理整顿,对文具店销售的2B铅笔、橡皮、中性笔等文具进行检查,收缴各类非法招生广告,维护了考点周边市场秩序。(白新华 师雅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