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农民专业合作社有望立法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0日07:11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刘云云 记者胡彦殊)记者从6月9日在蓉召开的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项目管理工作会暨示范社建设专题培训班上获悉,今年我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有望在立法、金融等方面取得突破。

  《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办法》有望在今年7月通过审查并颁布实施,这将为我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提供完善的法律保障体系。针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成员面临的贷款难、保险难问题,省农业厅联合四川银监局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农民专业合作社金融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并与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开展了农民专业合作社金融服务专题调研。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