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已正式开始高考阅卷 保密工作严密全部隔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3日01:58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 实习记者罗骐)经过3天的试评,昨天北京高考进入正式阅卷阶段。

  昨天上午,来自本市各区县的教研员、高中语文教师、北大及北师大的硕士生和博士生共计370余人参与语文卷的阅评。阅卷点保密工作严密,北大整个机房的二层全部隔离。11点40分,阅卷老师陆续去食堂就餐。根据阅卷老师的交流,一些考生把“仰望星空”写成了怀念逝去亲人的思路,跳脱了议论文模式。正式的阅卷预计共需一周时间,预计语文卷本月20日将完成全部阅评工作。

  数学阅卷点昨天也进入全面评阅阶段,在清华大学计算机开放实验室,门窗紧闭,数名保安在阅卷现场轮流站岗,只能凭证进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