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农行公布A股招股意向书 预计7月15日在A股上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7日14:48
农行IPO真的来了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刘琳 吴雨)上海证券交易所17日公布的农行A股首次公开发行(IPO)招股意向书显示,农行6月17日启动招股,7月6日为网上申购时间,7月7日确定发行价格,预计7月15日在A股上市。

  根据农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安排公告,农行A股代码为601288,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

  A股发行询价推介时间为6月17日至23日,网下申购及缴款日期为7月1日至6日;网上申购及缴款日期为7月6日,7月7日将确定发行价格,并于7月8日刊登《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根据农行A股发行安排,农行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战略配售约占A股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称“绿鞋”)发行规模的40%。 农行拟通过“A+H”发行上市。农行初始发行的A股规模为222.35亿股,并授予A股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规模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A股“绿鞋”全额行使,则A股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约255.70亿股。

  农行H股初始发行规模为254.11亿股,并有不超过H股初始发行规模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H股“绿鞋”全额行使,则H股发行总股数扩大至约292.23亿股。

  农行将于6月17日至22日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向投资者进行预路演推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