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核专家度假离奇暴毙 警方不排除其被谋杀可能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3:04
  据俄罗斯《新闻时报》21日消息,俄罗斯著名核武器专家亚历山大·皮卡耶夫日前在马耳他度假时神秘死亡,警方调查发现其头部有遭猛烈撞击的伤痕,而当时他的笔记本电脑也开着。有同事认为这位专家可能死于心肌梗塞或者中风,但警方也不排除他杀可能。

  钝器重击脑袋送命?

  报道称,皮卡耶夫的尸体于17日在其位于马耳他著名风景区布吉巴市的海滨公寓内被发现,但相关消息直到19日才披露出来。据称,皮卡耶夫与妻子一起在当地居住,但其妻因有事而在上周回到俄罗斯。后来,其妻打电话回寓所与丈夫联络,因无人接听就请求一名公寓服务人员前往查看。那名工作人员在叫门无人应答之后报了警。警察破门而入,发现皮卡耶夫已经死在地板上,并在其头部发现遭到猛击的痕迹。

  警方目前尚未公布他的死因。有专家倾向于认为,皮卡耶夫是意外身亡,其头部的伤痕可能是因为跌倒撞到门上所致。

  不排除谋杀

  但警方不排除他遭到重物袭击、被谋杀的可能。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当警察开门进入皮卡耶夫的住所时,发现他的笔记本电脑还开着。

  目前马耳他警方仍就皮卡耶夫命案展开调查,调查的重点放在他是否遭到谋杀上面。一旦调查程序告一段落,皮卡耶夫的遗体将运回俄罗斯安葬。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