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父亲爬上28楼大厦外墙悬空80米喊老婆回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4:50
  昨日(21日)上午11时许,一名有着3岁孩子的年轻父亲,爬上(安徽)六安市中心的丽景苑大厦28楼西外墙的空调平台上,用这种极端的方式“呼唤”远在无锡打工的妻子归来。

  接警后,六安特警一大队、鼓楼派出所、金安消防大队等单位先后派人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救援。

  由于该男子所坐的位置与楼顶平台有落差,且位于一处死角,虽然距离楼沿最短距离只有1米多,但因该男子双腿荡在平台外,没有隔离栏等遮挡身体的设施,稍有拉扯,他就有可能跌落下去,加之其情绪激动,救援人员不敢贸然靠近他。

  记者赶到现场时,先期赶到的特警队员们正隔着窗户与该男子对话,尽力劝他下来。

  经过一番劝解,该男子终于回应说,他姓徐,妻子姓林,有一个3岁的女儿,因夫妻吵架,妻子到无锡打工,端午节也没回来。因此,他想采取这种方式,要求妻子下午必须回来。民警们宽慰徐某,无锡路太远,其妻子已经包车在回来的路上,估计要到天黑以后才能回来。他的情绪开始稳定下来,专等妻子回来。

  就这样,徐某和警方在高空展开了“拉锯战”。楼下充气垫的鼓风机一直嗡嗡地运行着,消防车、救护车都处于随时待命状态,特警们仍在维持着现场警戒。

  警方苦劝9个多小时后,尽管徐某的妻子仍旧没回来,当晚8时30分许,徐某为警方的劝解所感动,自己爬过大厦楼顶的隔离墙。又经过警方近半小时的劝说,才终于走回到安全地带。随后,徐某被警方带走,并将接受警方的进一步处理。(记者窦祖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