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情局”“公费考察”:旅游美食还有性骚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0:52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军情局”假借考察名义,到大小金门“公费旅游”,三天两夜的考察行程全都是旅游与美食行程,其间更爆发上校组长酒后趁机性骚扰女军官的丑闻。事发后“军情局”还进行两天一夜的澎湖考察,据了解,此次“真正考察”的时间不足3小时。

  据媒体报道,5月26日,台“军情局第五处”以考察“小三通”的名义,前往大小金门进行3天2夜行程,但期间仅有不足一天的时间进行座谈与交流,其它时间都是利用公费旅游与享用美食,晚餐后甚至还要“续摊”。

  报道说,其中一位上校组长就是利用续摊的时候,借着酒意趁机对身边的女军官搭肩搂腰,完全无视该名女军官的不断闪躲,结果一回台上班,女军官就向上级投诉。而“军情局长”张戡平指派专人处理,将受害女军官调往其它单位,并勒令这位上校组长办理休假,隔离接受调查

  不过与此同时,“第五处”的“考察”行程仍未受到丝毫影响,马上于6月10日安排2天1夜的澎湖行程,虽然此行名为“定期与三军交流座谈”,但实际考察时间只有10日下午短短不足3小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