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华人帮朋友搬家坠车丧命 双亲获华社协助抵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5:40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今年4月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从搬家汽车上摔下致死的华裔男子陈再新,其中国福州家乡的双亲在美国福建同乡会等机构得协助下,近日顺利来到美国,23日获福建同乡会捐助1500美元及一块寿地。

  陈再新是在4月27日帮助朋友搬家时,在公路上随着摇摆的家具跌落路面,当场摔成重伤,送医抢救后延至次日下午死亡。他死后遗下两名年幼儿子,非华裔妻子则已与他离婚数年。陈再兴已是美国公民,但是因经济担保不足,他为父母申请的移民签证数年来始终未能获得批准。

  陈再新的父母23日在福建同乡会与主席郑棋、常务副主席陈键榕、陈起永等侨界人士会面,哭诉失去爱子的痛苦。目前陈再新的遗体仍留在北卡,将由父母接到纽约,出殡后葬于新泽西州的福建同乡会寿地,方便孩子将来拜祭。

  陈再新双亲表示,两个孙子曾经送到福州家乡由两人照顾过两年,他们原本希望能将孩子带回中国生活,但是考虑到美国的生活和教育条件较好,两个孩子又是混血儿,母亲也在美国,因此希望能留在美国,将孙子抚养长大。(曹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