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媒称安理会就“天安”舰《主席声明》达协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9日13:53
  据韩联社消息,联合国安理会的主要成员就有关“天安”舰的《主席声明》事实上已达成了协议。

  报道称,一名联合国有关人士当地时间8日表示:“主要成员就争执的声明内容,达成妥协。安理会会据此召开会议,发表《主席声明》。”

  安理会当天上午召开全体会议,传阅了“P5+2(5常任理事国+韩国和日本)”达成协议的文件。在各成员通知和领取本国同意之后,预定于9日重新召开全体会议,发表《主席声明》。

  据悉,《主席声明》的草案记述了“天安”舰遭到攻击,並谴责该行为。但是并未具体地指出朝鲜是攻击方。

  上述人士表示:“《声明》强调,应避免同类事件的重演,並敦促当事国和有关国家克制和努力,以维护朝鲜半岛以及东北亚的和平与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