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水立方将于 7月底重新开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14日05:25
  据新华社电 记者近日从水立方业主单位获悉,经过重新改造的水立方将于7月底向社会重新开放旅游参观。在重新开放之后,水立方参观门票价格和游泳票价格保持不变,分别为30元和50元。

  水立方赛后改造工程自2009年10月动工,改造后的水立方继续保留了奥运风格,新增了功能丰富的旅游参观服务面积和更加完善的公益服务功能。

  水立方新建项目包括水上运动展、水立方探秘馆等公益性展室和游客服务中心,同时具备餐饮、体育展示等功能。改造工程另一个重要内容是在场馆内预留面积上新建了亚洲最大、最先进、四季开放的室内主题水上乐园。嬉水乐园采用了硅藻土水处理、变频泵控制技术等先进的水循环利用措施和节能措施。目前,嬉水乐园的运营商已经就位,正在抓紧进行开业筹备工作。

  按照改造方案,水立方将建设成为一个既能举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又能为公众提供体育健身、文化休闲、旅游参观的综合性大型室内多功能水上中心。改造完成后,水立方保留了6千个座席,足以举办国际顶级赛事。水立方将继续向公众开放,市民仍然可以在场馆内感受奥运精神、体验奥运热情,在奥运“原装”泳道上体验健身的乐趣。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