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害妻子儿女并焚尸被捕 自称有精神分裂症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14日05:52

  本报沧州电(通讯员李立秋记者李家伟)7月11日下午,在河间市束城镇一村庄发生一起人间惨剧:29岁的犯罪嫌疑人范某将妻子和一对儿女杀死在家中并焚尸。河间市公安局闻警而动,迅速出警,将范某控制住。

  7月11日下午14时20分许,河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河间市束城镇某村的范某将妻子儿女杀死在家中并焚尸。接到报案后,河间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范某的妻子毛某、9岁的儿子和7岁的女儿被杀,尸体被焚烧。此时范某在房顶大喊大叫并不断向办案民警及周围群众投掷砖头。民警迅速组织力量对现场进行管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范某自称自己有精神分裂症,并对杀人焚尸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