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百姓购房卡 服务进万家” 大型公益活动7月17日启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4:55
  本报讯 (记者彭跃东)由沈阳房交会官方网站——百姓购房网联合本报等权威媒体、房交会会刊《好房子》杂志共同发起的“2010缤纷夏日"百姓购房卡 服务进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将于7月17日启动,并一直持续到9月份。这是记者7月14日了解到的信息。

  (一)本周六百姓购房卡“四进”发卡活动首站启动

  本周六(7月17日)百姓购房网将首先“进商场”。在中街大悦城、太原街欧亚联营公司,现场为市民免费办理百姓购房卡申领服务。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10时—15时。

  活动地点:中街大悦城步行街——沈河区小东路6号(新玛特东侧、中街沃尔玛北侧);欧亚联营公司——和平区中华路63号,商场三楼会员中心。

  (二)百姓购房团本周日开始发团

  18日,百姓购房团将分别前往铁西区、浑南新区的两个楼盘看房。

  发车时间:早9时。

  发车集合地点:金厦广场南门(房地产大厦)。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