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三千市民申领百姓购房卡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7:23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11月1日,记者从沈阳房交会组委会了解到,由本报与百姓购房网等媒体共同主办的2009百姓购房网购房大优惠活动深受广大购房市民青睐。自10月19日百姓购房卡开始发放以来,已经有3000名市民申领百姓购房卡。目前,已经有54个楼盘加盟购房大优惠活动,30位市民持卡购房。

  “持百姓购房卡购房,免一平方米房价款”,全市第一个领到百姓购房卡的市民李艳在大东区的远大·城市立方买到了一套称心的房子,拿百姓购房卡省了4000多元。如今,她的五六个同事也都申领了百姓购房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