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投资数百万元修建40座新公厕 村民仍旧如厕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4日10:28
  中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4分报道,“公厕里面很豪华,洗手盆、暖气片什么都有,还有一间休息室,可建好后就关着,我们只能自己再重新建一个。”——家住北京高丽营镇四村的村民说,去年镇里把旧厕所推倒,投资数百万元修建40座新公厕,可完工半年后仍有30座公厕未投入使用。

  相关负责人说,市政管委与保洁公司签署了管理合同,镇政府无权管辖。而保洁服务公司的负责人说,村内的供水水压不够导致公厕闲置。面对如厕难,村民只好自己再建。

  纵横点评:本来村民自己可以方便,各部门非要帮着村民方便,不料巨额投资非但没能带来方便,反而让村民更不方便。不禁要问,建造之前,难道就没有科学论证?多个部门只在谁该行使管理权上动心思,实实在在的施工却被晾在一边。村民面对没有水的金贵厕所,也只有自力更生、自寻方便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