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连湾爆炸 > 大连新港爆炸消息

大连漏油殃及旅游业 游客减少机票打七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6日09:55
  记者日前从旅游企业了解到,受7月16日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新港镇中石油输油管道发生爆炸事件的影响,自上周末起,出游大连的游客明显减少,航班位置比较充裕。

  昨日,记者从游易网了解到,7、8月份是大连的旅游旺季,受该事件影响,近期全国各大城市飞往大连机票打7折。目前相关海事部门正在积极清理油污,但临岸部分区域能闻到异味,对出行质量有一定影响。游易工作人员建议游客暂缓出行大连,打算前往北方海滨城市避暑的游客可选择蓬莱、威海、青岛等地。

  途牛旅游网度假产品部总监唐娟表示,距这次事故最近的旅游景区金石滩是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事发之前,金石滩最大的“黄金海岸”浴场曾是游客们喜爱的健康海水浴场,如今则变成了油迹斑斑的“黑金海岸”。旅游业内人士表示,旅行社考虑到游客感受和安全因素,会及时提醒游客做好相关准备或相应调整工作。信息时报记者 李杉 韦柑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