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新西城未来发展征民意 为今后决策提供依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1:55
  本报讯 (记者文静)记者昨天从西城区统计部门获悉,西城区正在就行政区划调整的问题展开民意调查,了解驻区企业、居民对新西城区政府工作的期望和要求,为谋划新西城区的未来发展提供参考依据。

  西城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调查采用抽样调查方法,随机抽取不同行业,隶属中央、市、区及其他规模以上的法人单位中的中层干部1000个样本。

  同时,还从全区范围内的15个街道的30个社区居委会抽取了300个居民样本,平均每个街道抽取20个居民样本。

  据悉,此次居民样本调查问卷主要涉及10个方面的问题,包括:您知道不知道行政区划调整这件事、行政区划调整后您最关心哪些方面的问题(包括住房、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对新西城的老城区改造您有哪些期望等。

  除居民调查外,企业调查主要包括11个问题,主要目的是了解驻区企业对新西城区政府工作的期望和要求等。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