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全国网络“扫黄”封堵关闭色情网站1.9万个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9日02:24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天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自去年12月开展打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以来,网络传“黄”得到有效遏制。截至2010年7月,有关部门共删除网上淫秽色情信息112万条,封堵、关闭淫秽色情网站1.9万个,其中手机网站1.55万个。

  全国“扫黄打非”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行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先后对11起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重点案件进行了挂牌督办。有关部门和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对存在流程不规范、资质有问题的237家企业进行了清退,与414家开展业务推广合作的企业重签信息安全协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对新注册申请的29.5万个域名进行实名审核,停止解析涉“黄”域名4287个。专项行动期间,各地还对因责任不落实、管理不到位、措施不完善导致制“黄”传“黄”的相关接入服务商、网站管理人员等进行了责任追究。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