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国土房管局局长谢晓丹任市政府办公厅主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5:49

  谢晓丹新任市府办公厅主任

  羊城晚报讯 在结束为期一周的公示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局长谢晓丹于本周走马上任,成为市政府办公厅主任。

  据悉,上月22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干部任用公示的通告》称,现任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谢晓丹同志,拟交流担任新的领导职务。

  个人简历显示,生于l963年12月的谢晓丹为广东潮州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广州市建委人培处副处长、教育培训处处长,市建设工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国土房管局副局长,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等职务,于2007年3月开始担任市国土房管局局长至今。

  在公示期结束后,谢晓丹于8月2日被正式任命为市政府办公厅主任,目前他已到任,现仍兼任市国土房管局局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