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让座后共坐一处 老人一路激动咒骂“流氓”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8月11日03:28

  情侣给老人让座让出一句“流氓”

  现在网消息 “本来我们是好心让座,结果祖宗八代都被骂了,让我们很郁闷。”刘小姐昨日致电本报,讲述了她和男友在公交上让座让出的一场尴尬。

  上周日,刘小姐和男友陈先生等一行5人相约去武昌,刘小姐和陈先生坐在公交车中部靠车门的双人排座位上,车内十分拥挤,刘小姐忽然看到一位70多岁的婆婆,“颤颤巍巍地拉着扶手,嘴有点歪,表情像是有些难受。出于本能我就马上要男友让座。”陈先生随即起身让座,然后坐在刘小姐的座位上,让刘小姐坐在他身上。没想到婆婆当时脸色大变,死活不愿意坐下。还公开叫骂,说:“两个流氓,还叠着坐,你们干脆躺下算了撒!”

  刘小姐觉得委屈,“我们没做什么很亲昵很过分的动作,坐得也很正。”谁知婆婆继续说:“我今天非要说下你们,你看你们这是什么样子,不要脸。”

  与他们同行的小李回忆,婆婆当时情绪很激动,一直不肯坐下,后来旁边一位妇女给她让了座,她才坐下。一路上,婆婆不停地骂刘小姐和陈先生,直到她在小东门附近下车。她下车后回身对着车厢内说:“你们下来,我今天要给你们好好讲讲道理”。

  让座让出这样的纠纷,让陈先生觉得十分郁闷,“明明是好心让座,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想,婆婆可能思想比较保守,想表达一下她的意见。但是我总觉得她的表达方式不怎么好。如果婆婆说,‘年轻人,你们这样不对,公共场合要注意影响’,我和女友肯定能接受并马上改正,但是她用骂的方式就很难让人接受了。”

  (长江商报见习记者 王欣子)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