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广州公积金贷款买三套房首付仍三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8日03:41
  新快报讯 (记者 谢蔓)近日,银监会建议商业银行暂停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第三套房贷,对未叫停地区第三套房首付提高至六成、利率上浮50%。广州的商业银行对第三套房贷审核也越来越严格,公积金贷款方面有没有相应收紧呢?昨天,广州市公积金中心表示,由于上级暂时没有调整相关政策,所以,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没有变化。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严格执行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目前,中国人民银行没有对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进行调整,所以,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也没有变化。

  也就是说,如果市民已经购买过商品住房并申请过商业按揭,但没有申请过公积金贷款的话,购买第二套或者第三套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仍可获得首付最低三成和贷款利率3.87%(6-30年期)的优惠利率。而原来申请过公积金贷款,在原有贷款还清之后,仍可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目前广州个人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是50万元,两人合贷的最高贷款额度是80万元。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