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日唐山曹妃甸生态工业园 > 曹妃甸工业园消息

曹妃甸工业区与世界500强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0年08月18日17:15

  曹妃甸工业区与世界500强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宝东、李响)8月16日,唐山曹妃甸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日本双日株式会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发展循环经济相关的多个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副市长唐文弘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在废弃物处理、水处理相关事业、智能电网、电动车及相关交通系统、新能源项目、新材料、新技术、设备制造等方面与曹妃甸工业区进行广泛合作。尤其是在电动车事业方面,工业区将通过双日株式会社与日本社会基础设施构建专业方面最大的系统集成商——NTT数据集团展开合作,充分利用其在电动车充电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以此来推动曹妃甸工业区电动车充电的网络化,进而推动工业区智能电网事业的进一步提升。

  据曹妃甸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负责人介绍,日本双日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该公司在发展循环经济相关的多个领域拥有技术优势,曹妃甸与之进行合作,对工业区发展循环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玲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