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河南成绩不佳球迷不满高层再次表态力挺唐尧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4:39
  近期建业成绩不佳,不但关心河南足球的社会各界着急、上火,而且投资人胡葆森也在思考,“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昨天,他通过短信告诉记者,已经找到了治疗建业队的“四大药方”,并且明确表示,“球队今年的问题,主要责任在我。”而且再次明确表态力挺主帅唐尧东。

  同时,胡葆森通过本报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建业不会倒下,我们将坚定地朝着自己既定的方向继续跋涉。智者无怨,请向社会各界关心建业的朋友们和球迷们转达我的诚意、谢意和歉意!”

  “主要责任在我”

  建业队有个与众不同的现象,赢球了都说是球队和大家努力,球迷们支持,输球了却都是主动揽下责任,把其他人推到一边。有好处给大家,不好的自己来。

  在主场输给大连后,主帅唐尧东说:“输球与球员无关,与教练组无关,与俱乐部无关,我是主教练,责任在我。”总经理杨楠则说:“责任不在球队,也不在教练,如果问责,我愿意承担责任。”

  昨天,胡葆森在短信中说:“今年的问题,主要责任在我对对手研究不够,对困难估计不足,对团队心态控制得不好。”

  据了解,建业队球员知道了老板的自责后都很感动。“我们没打好,老板出来承担责任,帮我们缓解压力,除了好好踢,还有啥说的?”一位主力队员说。

  而一位球迷前两天致电本报编辑部,他认为目前建业出现成绩不佳的问题,也很正常,“咱们原来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所以都是拼人家,现在却成了人家拼咱们,得承认建业队的实力并不可能年年都去打亚冠这个现实”。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