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八旬老人养老中心里拍片复诊(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6:38

  8月25日,在大东区“老年幸福之家”,80岁的老人杨丽英握往了市骨科医院张医生的手,连声道谢。

  三个多月前,老人不慎摔伤造成右股骨粗隆间骨折,住进了市骨科医院中医骨伤二病房。当时,经治医生为她做了外固定架固定手术,得知她无儿无女,医护人员对她格外照顾。十多天后,老人康复出院,但因为家中无人照顾,只好住进了附近的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幸福之家”。

  这时候,新问题又出现了。虽然出院了,但固定架暂时不能拆,按医嘱她还得定期去医院复查。而且正赶上热天,钉口处一旦出现感染,老人很可能得重遭二茬罪。

  骨伤二病房的医护人员把移动式X光片机带到老人床前,为她免费拍片,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老人恢复得很好,等片子一出来,要是情况稳定,顶多十多天就能下地了。”医生说。本报记者 朱晓京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