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连锁加盟品牌进军新疆迈向中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7日20:17
  中新社乌鲁木齐8月27日电 (汪金生 王小军)由新疆德汇实业集团与台湾光彩促进会共同发起组建的连锁品牌加盟中心27日在乌鲁木齐挂牌成立,这也是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签订后,第一个在新疆举行的连锁加盟活动。

  该加盟中心以德汇名品广场为发展平台,预计有近3000个两岸连锁品牌加盟。这将成为台湾连锁加盟品牌进军新疆,乃至中亚市场,及内资赴台投资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并对提升乌鲁木齐中亚国际商贸中心实力、推动海峡两岸企业,特别是与新疆企业互惠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台湾光彩会商业地产委员会暨商业连锁委员会执行长陈清榕表示,随着ECFA的签署,两岸企业家的双向投资将不断升温,台湾连锁加盟业者可藉此机会进军大陆市场,特别是藉由独具地缘优势的新疆,扩大营运规模,作为进军中亚及欧洲市场的跳板。

  陈清榕认为,新疆目前正迎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对于台湾成熟的服务业模式及人才有相当大的兴趣。品牌投资者可藉由刚刚挂牌成立的连锁品牌加盟中心,进一步认识台湾的连锁加盟业,并争取将台湾连锁加盟品牌代理到新疆及中亚地区发展。

  据介绍,由德汇实业集团与台湾光彩促进会共同成立的连锁品牌加盟中心预计有3000家连锁品牌加盟,首批约有近百家知名品牌入驻德汇国际名品广场,在此次赴疆的百家品牌中,九成为台湾品牌,业种涉及服装、餐饮、生活服务、文教娱乐等各个领域,除了知名的太平洋百货、宏基电脑等知名品牌外,还有欧德女装、SOZON佩尼亚男装等知名品牌服饰、皮具、内衣及一茶一坐、竹家庄避风塘、卡通尼乐园等知名餐饮、休闲、娱乐品牌。该中心还附设连锁加盟创业辅导中心,帮助投资者进行创业。

  台湾太平洋集团董事长章启光认为,台湾服务业的起步较亚洲其他地区早,许多外国品牌都将台湾当作进军亚洲的试验场所,所以台湾较亚洲其他地区更早接触到服务业的核心。“服务流程标准化”、“不断创新”及“以客为尊”是台湾服务连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