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海淀设户口整顿绿色通道助普查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1:36
  法制网讯 记者李松 黄洁 实习生徐伟伦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2010年11月1日零时开始。据记者了解,在户口整顿期间,将会有群众需要办理户口登记变更,对此北京海淀警方近日印制了《六普户口整顿便捷服务卡》,针对职业、文化程度、婚姻状况等自然项目变更较频繁的情况而特别印制,方便群众在户口整顿期间快捷办理相关户口事宜。

  据介绍,在普查人员入户调查时,了解到群众如果有涉及相应项目变更的,普查员将立即向群众发放《六普户口整顿便捷服务卡》,群众持此卡和相应变更材料即可到当地派出所的“户口整顿绿色通道”窗口直接办理。目前,海淀警方在海淀区各个派出所户籍窗口开设了“户口整顿绿色通道”,由专人负责接待因户口整顿需要办理相关户口事宜的群众以及接待群众的咨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