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妇疑因为儿子报名遭校长辱骂服药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14:53
  今天(1日)上午,家住琼海市万石村委会的农妇梁阿梅(化名)在家服下半瓶某品牌止痛药欲自杀。截止记者发稿时,在琼海市人民医院抢救的梁阿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其家属和邻居表示,梁阿梅是在今天早上为孩子报名上学时,遭到校长的拒绝及辱骂后,才选择走上这条绝路的。但学校校长另有说法。

  今天下午2时许,南国都市报记者在琼海市人民医院内科见到了仍在接受治疗的梁阿梅,因服药中毒严重,梁阿梅已经神志不清且伴有大小便失禁等症状,医护人员称,梁阿梅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梁阿梅的丈夫彭先生介绍,梁阿梅今年39岁,事发当日上午9点多,他外出回家后发现,老婆躺在床上口吐白沫不省人事,旁边一个药瓶里的大量某品牌止痛药不翼而飞。彭先生见状赶紧叫人帮忙拨打120求救。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农妇走上绝路?梁阿梅的邻居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梁阿梅为儿子小彭升五年级的事来到万石学校,不料却遭到该校领导的拒绝,理由是“孩子太调皮”。当时,梁阿梅和该校领导发生争执,还遭到辱骂。彭先生说,老婆就是因为这件事才想不开的。

  随后,记者来到万石学校采访。该校卢校长说,他对梁阿梅服毒自杀一事尚不知情,今天早上他确实和梁阿梅就小彭升五年级报名一事对过话,但他认为这不足以构成梁阿梅自杀的理由。

  据卢校长及小彭的班主任介绍,小彭非常顽皮,在该校4年期间,除了打架、捉弄同学外,旷课更是频繁,至少有1/4的正常上课时间跑到外面闲逛。

  卢校长说,今天早上8点多,他和梁阿梅在学校外面的小道上相遇,并提起小彭上学之事。鉴于小彭的在校表现,他提出校方要和家长签订一份“合同”,对小彭到校外闲逛、惹事等行为产生的后果及责任承担问题进行约定,但梁阿梅不同意。

  卢校长说,整个过程中他都没说一句粗话、重话,也没有说坚决不接收小彭入学之事,对梁阿梅自杀一事,他表示非常遗憾。 (记者徐培培)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