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北京新东城区确定领导班子分工 新西城干部集训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3日00:14
  “70后”全聚德前副总负责打通东城“商脉”

  晨报讯 (记者 王萍)昨天,东城区政府网站公布了新东城区政府领导班子分工。

  记者在网站上看到,刚刚结束的东城区人民代表大会(临时)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的首任新东城区长和7名副区长的职责分工都已经明确。其中区长牛青山领导区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全区规划、信访、财政、机构编制、行政监察、经济审计等方面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熙协助牛青山负责区政府常务工作和财政、审计、监察工作,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经济、产业发展促进、国有资产管理、法制建设、机关事务管理方面工作。其他6名副区长分别负责商业、教育、信访、城市管理等工作。

  记者发现,在新东城区政府8人的领导班子中,6人都不超过50岁,其中副区长朴学东更是“70后”。1970年出生的朴学东有着北京全聚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和首旅集团副总裁、党委常委的工作经历。2009年底任原崇文区委常委、副区长。担任新东城副区长后,朴学东将负责产业发展和园区服务管理工作,王府井地区的建设管理、前门大街、龙潭湖体育产业园和南中轴园区招商和产业发展工作以及大都市街管理工作也都由他负责。也就是说,区划合并后,王府井大街南延、南北“商脉”打通的工作将主要落在这位“70后”副区长的肩上。

  新西城正处以上干部首次集训

  晨报讯 (首席记者 崔红 通讯员 王邺)今、明两天,新西城设立之后的首次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工作正式展开,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及整合后的各委办局党政一把手253人将参加此次培训活动,以加强整合后各单位党政一把手的了解、沟通,增进各部门之间的融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