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路口绿灯仅亮10秒 行人过街需要快跑(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1:58
由于没有红绿灯,行人只得匆匆走过马路
由于没有红绿灯,行人只得匆匆走过马路

  都是红绿灯惹的祸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渝北区五黄大转盘,交通信号灯突然熄灭,4个行车方向人车混行。所幸交巡警及时赶到,交通秩序才渐渐恢复。

  昨日上午约10时5分,家住长安华都的夏先生,从长安假日酒店一侧路口,准备往长安丽都的超市购物,绿灯一亮,夏先生便快步走上人行横道,走了七八步刚至行人横道中央,一辆轿车一个急刹车停在了面前。驾驶员急忙向他致歉:“红灯灭了,我以为马上换绿灯,一启动才发现信号全没了,真对不起。”

  夏先生吓出一身冷汗,正准备责骂驾驶员,可一看前方的红绿灯,确实全没了。

  夏先生说,由于信号灯全无,转盘4个方向的车流很快混在一块,有的行人一连等了好几分钟都不见车辆让行,不得不硬着头皮闯入车流中,人车混行。夏先生赶紧向110电话报警。

  交巡警很快赶到现场进行疏导,警方随后将交通信号故障转报给相关部门。

  记者 夏祥洲 吴子敬 摄影报道

  南岸区五小区明佳路路口

  绿灯只有10秒

  过街需要快跑

  本报讯 昨日,家住南岸区的刘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五小区明佳路路口处的人行绿灯时间太短,行人来不及通过。“三岔路口,双向两车道,公路至少20米宽,红绿灯却不足10秒。”他说。附近居民楼很多,建议延长人行绿灯时间。

  记者现场看到,由于红绿灯时间短,这里人车争道现象十分严重。记者现场拨打了南岸区交巡警支队的电话,一警官回复,将上报相关部门,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任文劼 实习生 谢小欢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