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雁红在省卫生厅视察政风行风评议建设工作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08日05:44
  本报讯 (记者赵向南)9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到省卫生厅,对全省政风行风评议建设工作和省卫生厅政风行风评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李雁红指出,政风行风建设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事关党政部门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把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同推动我省转型跨越发展结合起来,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探索更加科学的方法,切实加大政风行风评议的力度,全面提升各级政府部门的行政效能。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探索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把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对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希望、要求、建议和意见及时反馈给行评部门,以便有关部门及时改进工作,转变作风,为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