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评论

香港文汇报:内地楼价僵持 “猛药”不能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0:46
  中新网9月13日电 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涨11.7%,涨幅微落。香港《文汇报》日前刊文说,今年以来,政府三番五次下猛药调控楼市。楼价僵持,唯有继续对楼市施以“猛药”,才能和业兴邦。

  文章摘编如下:

  与多数民众的期待不同,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楼价同比涨幅有所缩小,楼价与上月持平。

  一同公布的还有房地产开发投资、商品住宅投资、销售面积、土地购置面积等数据。对大多数民众而言,楼价增长放缓远远不够,楼价下跌才是众望所归、皆大欢喜的结果。

  这是因为,部分城市楼价虚高、泡沫严重已是不争的事实。譬如,北京部分三四环边的楼盘正以动辄每平米4万元的价格直追香港,脱离了内地民众的实际承受力。

  今年以来,政府三番五次下猛药调控楼市。楼市调控已到关键时期,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楼价僵持,唯有继续对楼市施以“猛药”,才能和业兴邦。(李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