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婴语热来袭:伊利婴语四六级考级火爆

2010年09月14日09:10

  也许你考过英语四、六级,但你考过“婴语”四、六级吗?快到“伊利专家教你学婴语活动网站”(babysign.yili.com)试试吧!

  近日,随着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婴语专家团的正式成立及中国首份《婴语单词表》的精彩问世,互联网上掀起了一场学习婴语的风暴。伊利主办的“专家教你学婴语”活动,更成为年轻父母们所关注的一大焦点,广大家长们不仅通过这一网站获得了更多婴语方面的知识,改善了与宝宝之间的沟通,同时,活动中开设的“婴语”四、六级考试也引起了家长们的浓厚兴趣。

  “婴语”四、六级报考进行时

  据伊利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婴语四六级考试上线以来,每天都有上千份考卷提交。从提交的卷面上看,家长对婴语语义的正确理解还是存在很多误区的。例如,对宝宝吃手这一大家非常熟悉的动作,大部分家长认为是宝宝长牙,由于牙痒痒才吃手指。实际上这道题的正确答案应是:宝宝吃手是一种寻求安全感的表现。又如,试题中有提到宝宝喜欢玩口水吐泡泡,在这道题目上,很多家长都无法做出正确解答,甚至有的网友会选择选项中极具娱乐色彩的答案,说这是宝宝在自娱自乐,而宝宝这一现象的专家“释义”为:宝宝的液腺分泌功能增强,但吞咽功能尚不完善。

(肠绞痛)


(湿疹)


(中耳炎)


  随着婴语四六级考试在互联网上的升温,婴语学习也成为了年轻家长们的必修课。通过学习与考级,家长们逐步掌握了与宝宝之间的正确沟通方式,对宝宝的需要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家长表示,通过婴语四六级的考试,使他认识到自己对于婴语常识的贫乏,在学婴语之前与宝宝的沟通存在很多误区,不仅委屈了孩子,也给自己带来很多烦恼。据了解,目前,婴语不仅是爸爸妈妈们的必修功课,很多爷爷奶奶也开始学习这门新课程,真可谓,全家婴语总动员,婴语“热练”考级忙。

  伊利开创婴语学习在线新平台

  婴语四六级考试作为伊利全民婴语学习与普及计划的一个创新模式,在提高互动参与性的同时,给广大家长们带来了更多新的婴语理念和科学的婴语知识。

  由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组建的婴语专家团,为该项考试提供了专业、权威的评判标准,也为广大家长答疑解惑,纠正很多婴语认知方面的错误,为他们架起了一个与宝宝沟通的桥梁,这也正是活动主办方伊利的初衷所在。

  妈妈们期待伊利“婴语”快到来

  相信伊利首创的这一婴语学习新平台,将为广大中国父母在育儿过程中所遇到的“婴语”难题提供更多专业帮助,让中国父母与宝宝之间的沟通从此轻松顺畅。“现在普遍家庭都只有一个宝宝,新手爸妈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有很多问题虽然不至于严重到上医院,却也让爸妈们焦头烂额,例如李小姐,公司白领,宝宝出生后,看了很多育婴书籍,可是事到临头还是不知所措,“那些育婴的书籍知识非常丰富,我觉得自己一下子被难住了,不知从何学起,而且,书里往往写的与实际情况不太一样,觉得养个宝宝实在太不容易了,老人有时不在身边,只能请教院里的有孩子的邻居。”她非常希望能有个平台,能有育婴方面的快速查找功能,而且内容简单实用,一看就懂。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汇集多名专家,开设婴语学习平台,就是为广大新手爸妈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轻松学婴语的环境,让爸妈能够轻松愉快的完成育婴知识的学习。 现在,李小姐已经报名参加了专家教你学英语的互动活动,因为那里有许多跟她一样的新手妈妈,她发现原来自己的问题也困扰过别的宝宝的妈妈,另外,李小姐还希望能获得专家进我家的机会,与专家面对面,“我已经准备好一堆问题要问专家呢”李小姐期待的说。

  

(责任编辑:刘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