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电动车开卖半月零成交 消费者“干打雷不下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6日16:40
  中广网合肥9月16日消息(安徽台记者张建亚)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9月初,合肥市场电动汽车正式开卖的消息就传开来。不过,半个月来,电动汽车仍然是尴尬的零成交。

  合肥奇瑞新能源汽车专营店从8月底就开始对外销售纯电动汽车,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正式成交一辆。在另外一家电动车经销企业比亚迪的展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比亚迪在深圳已投入使用,合肥目前还没有。

  目前,奇瑞旗下有两款纯电动汽车,主要是对外租赁,不是全新,没法出售。目前,有几个客户表示对这款车很有兴趣,有购买意向。但大家对电动车说得比较多,接触的可能只是一个概念。目前采用租赁的方式,让大家体验。QQ3EV租赁一天是90元钱。合肥作为全国电动汽车的试点城市之一,记者发现,很多汽车销售的展厅还没有电动汽车的身影。到目前为止,合肥还没有成功销售出一台纯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的最大优势就是节能环保,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来咨询,但大多数还是持观望态度。

  比亚迪汽车销售顾问表示,因为安徽省地方补助还不明确,他们现在不敢轻易收订单。而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国瑞说,更多的消费者考虑充电问题,没有充电站充电,政府和商家也在积极的考虑去解决这一问题。

  汽车销售公司人员向记者透露,电动汽车作为新生事物,充电问题、性能问题、牌照问题等都没有统一标准,消费者可能要观望一段时间才会出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