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帮助女子厕所里捞手机 妻子吃醋大闹菜市场

2010年09月21日10:24

  来源:中国吉林网

  夫帮女子厕所捞手机妇吃醋大闹菜市场

  本网白山讯 9月17日10时许,抚松县松江河镇步行街的菜市场里,一阵吵闹声引得行人驻足观望。一卖菜女同三名女子撕扯、打斗,各种蔬菜被撞得散落一地。原以为是因买卖问题引发的冲突,可闻讯赶来的松江河森林公安局第一派出所的民警将双方带走盘问后才得知另有隐情。

  卖菜女宋某系抚松县松江河镇居民,已婚,参与殴斗的刘某系松江河镇居民,已婚,另外二人是刘某丈夫王某的两个妹妹。

  据刘某讲,宋某系自己丈夫王某以前认识的朋友,自从自己跟王某结婚后,他们平日里就很少联系了,可是自从去年年初开始,丈夫频繁接到宋某打来的电话,甚至有时半夜也打。刘某夫妻多次因这件事吵架。几天前,丈夫在家中神情紧张地接了一个电话后,便以外边朋友有事儿找他为由出去了。事后刘某查了丈夫的手机,发现打电话的又是宋某,经过她进一步了解,当日,宋某上厕所时不慎将手机掉到粪坑内,她便打电话叫来王某为其捞手机。这件事情让刘某夫妇二人的感情出现了危机。正当夫妻二人吵闹不休时,不想被刘某的两个小姑子知道了,她俩主动找到嫂子,要为嫂子出这口“恶气”。于是便发生了菜市场里的闹剧。

  宋某要求派出所严肃处理殴打自己的刘某及刘某的两个小姑子。目前,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