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眼皮上可挂两桶水 贵州神奇情侣现身长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6:39
眼皮拉汽车

  中新网长沙9月28日电 (肖前辉 周灿英)眼皮可挂两只装满水的水桶、光脚站立在锋利的刀刃上、全身屹立于6只亮着的电灯泡上、嘴里吹出悠扬的葫芦丝……28日,已被吸入《中华绝技人才库》、民间绝技艺术家、被誉为“中国十大奇人”之一的杨光合携手女朋友王梅现身长沙,在岳麓山鸟语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神奇表演。

  今年37岁的杨光合是位曾开创过中国电视吉尼斯记录的苗族青年。记者看到,身高不到1米6,体重不达50公斤的他能用眼皮拉动一辆重达两吨的汽车。接下来更精彩的是,电钻通电后,十公分长的钻头在飞快转动的情况下能完全钻进鼻孔里面,能用舌头停住飞快旋转的风扇,能用喉咙穿针吊起水桶,脚踩灯泡叨起自行车,活生生的蛇从鼻孔钻进去又从口中钻出等30多种绝技。

  他的“五绝合一”还曾经荣获“全国民间艺术百绝精英会”金奖,记者在现场看到,杨光合先是吞下了一颗鸡蛋大的钢珠,于是女观众开始尖叫了;接着,杨光合在助手的帮助下,将一根3米左右长的钢筋往自己脖子上缠,一共缠了6圈!杨光合的脸明显弊得很红了,但他很镇定地开始了下面的表演;用电钻钻到自己的鼻子里!只见杨光合仰着身体,将转动着的电钻往自己的鼻子里钻!有胆小的观众立刻闭上了眼睛,结果当然是安全无恙。

  当观众刚刚松了口气,杨光合已经开始了另一项绝技:只见他将一个铁的钩子勾住自己的下眼皮,钩子的另一端则用绳子挂了两个装满水的水桶,杨光合的头往上一仰,水桶就被他的眼皮挂起来了!而他干脆还将水桶荡了起来,让观众看得更清楚。在场的观众显然被惊呆了,连鼓掌都忘记了!

  而杨光合的绝技还没表演完呢,只见他吐出了之前吞下的钢珠后,又在桌子上放了4个通上电的灯泡,灯泡上安有一个刀座,刀锋朝上,此时的杨光合是这样的形象——赤脚站在刀锋上的他,脖子上缠着钢筋,两只眼皮挂着水桶,而此时的他竟然开始悠闲地吹起了葫芦丝……让所有在场的观众惊讶得嘴巴都合不拢了。

  更让人惊奇的是,杨光合的女友,年龄22岁体重75斤的王梅居然“刀架脖子”拉汽车,在现场记者看见,王梅把一把锋利的菜刀架在脖子上,2条粗绳子连住刀和一台1.5吨重的汽车。刀锋对着喉咙口,但就像牛拉犁铧一样,她把车足足拉出了5米,完事后未见身体有何损伤。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市民无一不赞。

  据悉,10月1日-7日,杨光合以及女友每天将在长沙岳麓山鸟语林进行三场表演,给星城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