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67位被困俄罗斯农民工昨已归国 3日回家乡湖北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0年10月01日02:50

  被困俄罗斯农民工3日回到家乡湖北

  据东楚晚报报道 昨日下午,67位被困俄罗斯的黄石农民工顺利抵达满洲里。

  67位黄石农民工被困俄罗斯后,在省商务厅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帮助下,黄石商务部门最终与这些农民工的中国籍雇主姜保军及辽宁一家中介公司达成协议,决定由姜保军负责购票和护送农民工乘火车返家。据介绍,被困农民工经中转蒙古国后,于昨天下午抵达满洲里,黄石商务部门的工作组正在那里等待他们。

  “儿子终于回到祖国了!”得知亲人已经入关,大冶市汪仁镇沿湖村村民罗良贵抑制不住激动之情。罗良贵今年52岁,两个儿子均在外打工,只有她和老伴在家。27岁的二儿子吴劲华跟着同乡到俄罗斯打工后,只与她通过两次电话。吴劲华第二次给家里打电话时告诉她,老板反悔了,不给他们工钱还不给饭吃。此后,吴劲华的手机因欠费停机,再也没和家里联系过,她和老伴在家里急得团团转。“这下好了,他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据悉,如果一切顺利,67位农民工将于10月3日抵达湖北。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