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武汉房价未降销量仍增加 调控效果短期内难显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6日09:36
  本报讯 (记者 黄峰)楼市二次调控出来,房价却没有丝毫松动,其实,销量也并不算太差。“这两天,看了后湖和金银湖的几个楼盘,发现价格没有降了。”昨日,在后湖一售楼部里,购房者小胡说,自己要结婚,近期不得不买房,就想价格能快点降下来,是不是奢望?

  “十一”期间,武汉10多个楼盘开盘,还有多个楼盘做促销活动,但让利幅度并不大,依旧是“老三样”:1万抵3万、3千抵3万、送装修基金……优惠在5%以内,大幅降价基本上没有,更没有出现“放血”和“跳楼”的楼盘。

  “十一”前五天销量比节前下降了很多,但同比去年“十一”,销量是大幅增加,同样比2008和2007年“十一”的销量都高。

  据分析,新政逼退部分投资客外,对首次购房和二套房的影响有限,多数开发商不会就有降价动作,指望调控政策短期内把房价打下来,是不太现实。而只有房源供应量大,竞争激烈的区域,如光谷会有降价动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