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中国女留学生遭奸杀续 嫌犯将面临谋杀控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0:20
  中新网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因为嫌犯要进行精神检验而一度陷入僵局的中国女留学生姚宇遭奸杀案于当地时间10月12号继续审理,纽约市皇后区地方法官裁决嫌犯克鲁斯精神状态良好,可以接受审讯,大陪审团会在下个月正式提出对克鲁斯的控罪。

  姚宇奸杀案和吴芊凶案是纽约法拉盛今年发生的两宗大案,由于作案手法的凶残,这两个案件的嫌犯都需要经过精神检测,但出来的结果却很不一样。

  姚宇案嫌犯的辩护律师在9月24号要求对嫌犯Carlos Cruz进行精神检验,结果显示Cruz 精神状态没有异常,处理此案的华裔法官陈翠芳认为他可以接受审讯。

  23岁的中国留学生姚宇在5月16日晚,在法拉盛被28岁的墨西哥裔男子克鲁斯拖入后巷强奸和殴打至脑死亡,最终在医院不治身亡。皇后区检方有意将嫌犯的控罪由企图谋杀罪提升为谋杀罪,这决定权在高等法院大陪审团,大陪审团将在11月15号宣判是否将罪名提升。企图谋杀罪最高判刑为25年,谋杀罪将可判25年至终生监禁。同时,姚宇的朋友再次呼吁姚宇曾工作的指甲店同事出面作证。

  皇后区助理检查官Fisher表示,姚宇命案有望在年底开审,他们会通知姚宇的家人案件的进展。而互助队和社区的热心人士也表示会继续关注此案。(陈少风)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